七青

唯一笔傍身。

《龙与公主》by七青

又名《只有龙知道一切》

1.
公主被龙抓走了。
这是王国几百年间都没有发生的事。
上一次有公主被抓走还是在非常久远的时代,久到人们甚至都以为龙根本是不存在的生物。
可是,国王的小女儿,最受宠爱的公主。
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
确实被龙抓走了。
“听说那条龙全身燃烧着火焰,尾巴上长着铁一般硬的骨刺......”就连路边的小贩都在窃窃私语,悄悄的谈论这件事。
公主怕是凶多吉少了。大家一致认为。

2.
国王贴出了悬赏令。
“只要能把我的公主救出来,就有无数的金银财宝相赠。并且将我的小女儿嫁给你!”悬赏令上这样说到。
许多勇士闻讯赶来,揭下了悬赏令。
有强壮的武士,温和的牧师。甚至远方的王子。
可他们都无功而返。
“龙太强大了,我们无能为力。”

3.
国王的神色一天天忧愁起来。
来向国王请命的人一天天少了起来,直到一个也不剩。
王宫里愁云惨淡。
终于,有一位来自邻国的骑士揭下了榜单,进宫求见。
“我一定会将公主带回来的。”
骑士单膝跪地,庄严的承诺。

4.
骑士被群众们夹道欢送。
他骑在高头大马上,手持长矛全副武装。
鉴于之前前去骑士的遭遇,大家都在一言不发的沉默。
直到骑士走出城门,人们才开始交头接耳。
“他有一头大金波浪唉。”“那副盔甲好大,几乎看不到人...”
“可能邻国有男子留长发的习俗吧,别多想...”
“妈妈妈妈,刚才那是个姐姐吗?”
“嘘......”
众人各自交换了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那绝对不是邻国的大公主。
绝对不是。

5.
“骑士”出城走了没多久就毫不犹豫的扔下了盔甲。
露出她被贴身软甲包裹着的完美身材。
长矛得到了跟盔甲一样的待遇,孤零零的躺在路边。
骑士,不,现在该叫大公主了。
她哼着歌骑马向龙穴走去。
马在她身下瑟瑟发抖。

6.
龙穴入口不出意料的极为隐蔽。
当大公主站在入口时,天已经黑了。
她看着金碧辉煌闪闪发光的龙穴:“......”
早知道等天黑再找了。
“喂,龙,出来!把我的公主交出来!”大公主略有些不耐烦的跺了跺脚,朝洞穴内大喊。
一条全身赤红色邪笑着从洞穴里飞出来。
“哈哈哈,远方的勇者啊,公主就在我身后的洞穴里,想要救回她只能打倒......”
“砰!”
毫无耐心的大公主暴力的一脚把龙踩在地上。
“公主在哪?”
“就在洞穴里,好歹让我把台词念完嘛呜呜呜...”龙趴在地上,抽抽搭搭的哭。

7.
小公主独自一人坐在铁笼里,她抱着双膝发抖。
什么时候会有人来救我呢?
这样想着,她身后突然传出锁被打开的声音。
“我来救你了,我的小公主。”她回头,看到大公主站在那里,微笑的向她伸出双臂。
小公主冲过去,抱住大公主呜呜的哭起来。
“我等你很久了...呜呜呜...”
大公主温言软语的安抚她。
“我这不是来了吗?别哭了。”
刚刚从地上爬起来的龙扇着小翅膀,幽幽的看着这一幕。
下一秒它就被再一次踩到地上。
“今后它就是我们的坐骑了。”
晕头转向的龙毫无反抗能力。

8.
之后她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只有龙,每天被她们骑着飞来飞去。
两个心黑手辣的家伙。它暗暗腹诽。
这个故事,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
只有龙知道一切。

9.
龙其实还没有到需要新娘的时候。
它只是偷偷从家里跑出来玩而已。
当日鸟语花香,风和日丽。
它飞啊飞,看到一座王宫里有一位公主在练剑。
那公主非常好看,是完全成熟的大人模样。
它骤然恶作剧心起,想要吓唬吓唬她。
结果下一秒自己就栽在了地上。
“好汉...不好女饶命!”没料到美人是个如此暴力的人,龙迅速毫无骨气的求了饶。
大公主饶有兴趣的看着龙。
“那你去帮我抓个人,她就在邻国的王宫里...”

10.
龙迷茫的来到邻国王宫,果然有一个娇俏的公主在那里闷闷不乐的坐着。
“哈哈哈!小美人,我....”话还没说完,它就莫名其妙又到了地上。
....现在的公主怎么一个两个都是暴力狂!龙泪流满面。
小公主好像刚刚反应过来一样,呀的叫了一声。
“呀,对不起,这是我的本能反应。”说完,她好奇的看着龙。
“你是龙吗?”
龙点点头。
“那...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小公主捏着衣角开口。
“请你把我抓走吧。”

11.
龙就这么被两边托着把小公主抓走了。
它看着小公主每天坐在洞穴的石头上,有一个人来就往外看一下,然后继续坐在石头上。
她是在等什么人吗。龙想。
有时候龙有打不过的人,小公主就抹抹脸自己上。
直到大公主的到来。

12.
某个舞会上,小公主对大公主一见倾心。
那是多么高贵且优雅的人啊...她这样想着。
从而慢慢去接近大公主,成为她的朋友。
“可我不想做朋友啊。”小公主独自在花园内闷闷不乐。
正在这时,有一条龙从天而降。
小公主的眼睛亮了起来。

13.
早在很久以前,大公主就知道小公主的名号。
她曾经远远看过小公主很久,却一直没敢上前搭话。
她明白自己的心思。
渐渐和小公主成为朋友后,她也依旧在想这件事情。
一条鬼鬼祟祟的龙飞了过来。
大公主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

14
只有龙知道一切。
并且总是被双方威胁着不准说出去。
......公主都是怪物。龙继续泪流满面。
并且任命的扇动着自己的翅膀。
现在的目标,成为一个好坐骑!
小公主和大公主坐在龙背上。
她们打算一同游历世界。
骑着龙。

15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1.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套路。
2.只有龙知道一切。

严禁无授权转载,违者必究。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