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七青

qi--q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8篇文章,81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七青

七青

 

【关于杰西卡的大小眼】

众所周知,王杰希的左眼要比正常的大一些,也有个大眼的外号。
但是没人知道这左眼其实大的不一般。
大,其实是彰显了它的与众不同。
对,王杰希的左眼...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这个看不到的东西是泛指。
例如他看到周泽楷的时候就能看见周泽楷嘴上贴着条宽胶布,偶尔掀开一下周泽楷就说几个字出来,然后再粘上。
江波涛脑袋上有个显示屏,周泽楷说的话自动输进去进行扩句,他再给说出来。
黄少天头上有一堆字,每分每秒都在排列组合然后直接通过嘴掉出来....
喻文州耳朵上有个耳机,能自动过滤黄少天嘴里掉出来大段大段的字,只剩下一些句子。
高英杰周围闪着pikapika的星星,见到乔一帆的时候尤其的亮。
韩文清脑袋上绕着片小云朵,平时是黑色的...一生气就开始轰隆隆的打雷,心情别不好的时候就开始下冰雹.....砸别人头上。
张新杰额头上有块表,该标着数字的地方写着小字,指针一指到就完美贯彻。
包荣兴身边有匹马,大部分时间都在天上的云里飞了飞去...王杰希觉得这可能是想表达天马行空。
最后就是叶修,王杰希瞧见叶修的时候着实愣了愣。
叶修身边站着个人,大约17,18岁的年纪。手搭在叶修肩膀上,注意到王杰希的眼神也愣了下,对王杰希露出一个微笑摆摆手。对王杰希说了句话。
王杰希听不见,但他能看见口型。
不多,也就六个字。
“别告诉他我在。”

七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七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