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

唯一笔傍身。

《Survival game》「Twenty-six.」

▲应该还有一章番外
▲说说自己对结局的理解?
▲ghost与sg合本制作已提上日程,各位可有兴趣购买?
Twenty-six.终章
“我选择第二个选项。”
张佳乐松开握紧的拳头,眼底一片清明。
“真是有趣,这第二个选项明明会让你痛苦万分。选择第一个选项不是很好吗?忘掉他们,一个小小的代价...”男人带着诱导的语气开口。
“...你懂什么。”张佳乐平静的回应。
“他们是我的队友,我的对手,我的朋友,知己,兄弟。”
“我们一起创造了属于我们的荣耀,在上面挥洒了无数的热血与汗水。”
“即使现在他们死去了,我们一起创造的荣耀还在...”
“我又有什么资格去忘记他们,去忘记我和他们一起创造的荣耀!”张佳乐的声音越来越大,神情也越来越激动。
“回到过去,一个人重新开始是很好的选择。”
“但是,如果我不记住他们,不记住荣耀,还有谁会记得,谁会去守护!”
“那可是和我一起同生共死的伙伴啊!!!我拼上所有也不会忘记他们!!”
“你这种恶魔,又怎么会懂!!!!!”
他冲着恶魔大吼,声音里带了满满的绝望与悲伤。
“只有我了,只有我了啊....!”
泣不成声。
由我来守护这份荣耀。
由我来记住他们。
即使清楚悲伤是多么恐怖的敌人,他也只能拿起枪,不顾一切的去挣扎去承受去抵抗。心中明白这战争永无平息之日,也要咬着牙寸步不离的站在那份记忆旁边。
别想有谁夺走他们!!
恶魔不行,悲伤不行,绝望也不行!
张佳乐拿着军刺向恶魔狠狠的劈刺过去,力气大到连空气都出现了破空声。
“我可是魔鬼,怎么会懂你们人类的情感。”男子不紧不慢。
军刺穿透了他的身体,却没有半点血液流出。
幻影一般。
“不过还真是有趣啊...不如我送你一份大礼?”男子竖起食指,诡秘的竖在面具的嘴唇前。
“嘘————可不要说出去。”
“你想要他们回来吗?”
......
“....小伙子小伙子快醒醒,怎么在这种地方睡着了...”张佳乐耳边传来一阵唠叨声,他勉勉强强的睁开了眼睛,一张充满关心的大妈脸出现在他眼前。
“嘶...头好痛。发生了什么来着?”张佳乐感觉后脑勺一阵疼,记忆却模模糊糊,完全想不起来之前发生了什么。
等到眼睛能适应光线了,张佳乐开始观察周围。他发现自己居然躺在一个花坛里,难怪那大妈会说怎么睡在这里....
我要干什么来着?张佳乐隐隐约约记得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儿要办,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利索的跳下花坛朝大妈说声谢谢,张佳乐朝着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直觉告诉他,走那边是正确的。
过马路等红灯的时候,他漫无目的的扫视着人群,眼神意外的和一个带着半张白色面具的男人对视上。
那男子对他笑了笑,嘴角的弧度带着微妙的蔑视。
突然一阵恐惧涌上张佳乐的心头,他迅速移开了眼。再转回去的时候,那人已经不见了。
张佳乐有些困惑,盯着那个地方发了一会儿呆。
总觉得...那人很眼熟。
“唉前面的,绿灯了赶紧走啊。”后面骑车的大叔不耐烦的按按喇叭。
“..啊,好的好的。”张佳乐这才回过神来,赶忙追随人流向前走去。
他摇摇头,不再去想刚刚的事。
真是怪人年年有。
顺着直觉的指引张佳乐直接走到了一家网吧里,刚进门就被《荣耀》网游公测的海报映了满眼。
他突然想起来了。
之前,自己是想来这儿买帐号卡等着零点公测的!
荣耀这款跨时代的网游他早已关注多时,就等今天零点公测。
他掏掏兜拿出十五块钱,递给前台小妹。
“给我一张荣耀的帐号卡,谢谢。”

[END.]

评论(1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