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

唯一笔傍身。

【韩张】聊天体

正值夏休期,选手们一个个都闲的浑身长毛,于是职业选手群里就十分热闹,各种八卦层出不穷。
君莫笑:卧槽,你们看哥拍到了什么
君莫笑:[图片]
夜雨声烦:唉唉唉这不是老韩和脏心杰吗他们两个怎么在国际机场霸图要去外国度假吗没听说啊不对为什么只有他们两个人不会是要私奔吧私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爷早就看出来他们有一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快来@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私奔+1
百花缭乱:私奔+2
再睡一夏:私奔+3
索克萨尔:私奔+2*^_^*
生灵灭:私奔+5,为喻队手速点蜡【点蜡】
风城烟雨:私奔+6,【点蜡】+1
......
一枪穿云:......+25,+20
石不转:不是私奔。
君莫笑:啧啧啧,战术大师的话能信么,玩战术的心都脏!
夜雨声烦:这我们可都看着呢有图有真相脏心杰你就不要再狡辩了XDDDDDD总不会是霸图要去外国发展了吧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承认事实吧承认吧承认吧承认吧承认吧你们就是私奔了私奔私奔私奔私奔私奔
生灵灭:......叶神你把自己也骂进去了
一枪穿云:...心脏...喜欢... ⁄(⁄ ⁄•⁄ω⁄•⁄ ⁄)⁄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心脏的叶神他也喜欢【等等队长?!】
大漠孤烟:不是私奔
大漠孤烟:是去结婚
君莫笑:......【 ∑(っ °Д °;)っ吓得我整个人都周泽楷了】
百花缭乱:...... 【 ∑(っ °Д °;)っ吓得我整个人都周泽楷了】
夜雨声烦:...... 【 ∑(っ °Д °;)っ吓得我整个人都周泽楷了】
......
一枪穿云:......为什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为什么要变成他顺便我也 【 ∑(っ °Д °;)っ吓得我整个人都周泽楷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韩你被盗号了吧结婚什么的简直了好吗你们俩怎么能在我和队长结婚以前结婚啊简直不要脸啊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你说是不是啊是不是啊队长
王不留行:被盗号+1 O_o
索克萨尔:少天,一会儿到我房间来一下*^_^*
沐雨橙风:2333333为黄少点蜡【点蜡】
石不转:队长......
大漠孤烟:没有被盗号
大漠孤烟:是去结婚
大漠孤烟:你们
大漠孤烟:不许有人抢
大漠孤烟:他是我的
大漠孤烟:一辈子都是
【管理员[大漠孤烟]开启全员禁言功能】
【全员禁言十分钟】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
好啦让我们来看真实情况 (。´∀`)ノ~
夏休期,没有比赛,很轻松,于是韩队一合算,就去办了两张签证。
推开霸图训练室的大门,一把抓起正在带队刷BOSS的张新杰的手腕就往外走。
“走。”
“韩队?是有什么急事么?我还要带队......”张新杰一边被韩文清拉着走,一边问。
“去结婚。”
“......”张新杰严谨的脸上难得的出现了可以被称为惊愕的表情,然而他迅速的平静了下来,因为他清楚,韩文清绝不是在开玩笑。
结婚......
张新杰忍不住弯了一下嘴角。
接下来就是去了机场飞往美国的拉斯维加斯,领了结婚证,顺带度了个蜜月。
当然,张副队是不可能晚上十点准时睡觉的。

评论(2)

热度(96)